close

上個月底是我跟Roger的結婚三週年紀念日,當時還有些微孕吐症狀,吃不多又容易反胃,原本打算與平日一樣,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過去,只要留存彼此心中都知道當天是我們的重要日子這樣就好~~

雖已經這麼決定,但心中難免覺得,才結婚三週年竟然已經開始如此平淡的看待結婚紀念日這件事XD,真想做點不一樣的事,於是我們去參觀了月子中心~~哈哈哈~~還真的是很不一樣呀 sana_14.gif  

 

晚餐時間,Roger問我晚餐想吃什麼~~

孕吐時期的孕婦還能吃些什麼呢?sana_08.gif  不過也是些清淡不油膩的食物,但心底深處我總還是想有點不一樣,為日後的回憶添點色彩,我們決定去吃舒果。

我事後想起都覺得真的是太愛吃了~~~~這個時期,明明食量不大,卻還是做這個決定,回家後果真還是吐光光,一整個在浪費食物XD~

舒果的美味食記,就等我整過渡過孕吐時期再跟大家分享比較有說服力吧XD

 

自從懷孕以後,我的皮膚變得很差,臉上總是長滿一堆小小的痘子,這輩子臉上從沒這副光景,原來懷孕身心的改變竟不輸給青春期~

臉上的化妝品我也簡略到只剩化妝水跟乳液,一整個大素顏,還好餐廳的燈光算是很好拍照,為了紀念這天,拍張照片,勉勉強強還不至於嚇到太多人XD

 舒果 049_副本  

結婚三週年,也是我跟Roger最後一次兩人單獨度過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回顧這段生活,即使我們已經是相識11年才步入婚姻的夫妻,相處上還是有許多我們當初沒有想過的摩擦。

混亂作息與不同的生活習慣曾多次逼迫我們磨合,我骨子裡的冷漠與霸道數度發作~~ 雙子座的Roger愛說話、愛碎念讓我好想獨處。但他的體貼總是讓我動容,他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不管遇上任何難題,即使有不愉快,我們還是一起的兩個人,共同走過的難關也將會是我們回憶花朵裡的重要養分。

關於前陣子網路上多人討論著結婚到底好不好這件事,我其實也曾經問過自己。

至今我仍是覺得,不同的決定會有不同的結果,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每種生活的好與不好也絕非三言兩語或者一二件事就能透徹的說明優劣,選擇了某種希望的生活方式,享受著期待中的美好,那麼遇上些困難需要解決,這又有何不能接受呢?

未來的日子將有孩子的加入了,我不確定明年開始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覺得親子教養的不容易,還是更添婚姻的美好?我正期待著sana_09.gif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