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菜 035_副本  

連續了好幾個月的雨,就連不討厭下雨天的克里斯汀,也快變成悶葫蘆了

這一天,Roger要到苗栗拜訪客戶,便帶著克里斯汀一同前往,

想著順路抓住桐花的尾巴^^

車子才剛上交流道,天空便耐不住,又下起雨來了~~

看來,這桐花的尾巴,我是抓不住了啦~~

 

到了苗栗,時間約莫是下午2點鐘

車子經過一家餐廳,在這不算是中午用正餐的時刻,這般人潮不容小覷

既然有人潮,一定有美食

 客家菜 001_副本

一進餐廳,許多名人造訪的圖片,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照片中,有很多的人物,我們並不認識,

圖片上說明著,有許多的美食節目都有來訪問過

客家菜 032_副本

這天我們點的餐有

薑絲大腸

這是客家小炒必點菜色,

不愛吃腸的克里斯汀,覺得口味爽口,但是大腸,仍不是我的菜,但是喜歡吃腸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客家菜 006_副本 

創意紫蘇豆腐

口味令人回味,豆腐炸過,外酥內軟,醬油香再加上紫蘇的氣味,我真的很喜歡

 客家菜 018_副本

蒜苗炒鯊魚

口感到位,鯊魚的肉質也不致於柴

客家菜 017_副本 

龍鬚菜

點了這麼多肉,一定要來盤青菜解解油膩

客家菜 022_副本 

福菜肉片湯

這鍋湯的口感,我好喜歡

酸味與甜度,和著慢慢煮出來的福菜以及豬肉片,客家菜的精髓,全數到位,相當值得推薦

客家菜 008_副本 

餐廳每桌都有招待ㄧ壺茶,以及幾樣醃漬小菜

客家菜 023_副本

 

客家菜 014_副本

 

客家菜 012_副本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道小魚乾

客家菜 010_副本

克里斯汀不敢吃小魚乾,原本這道菜我是連碰都不會碰

Roger一吃到這道小菜的口味,立刻要我嚐嚐

驚訝的是,我竟不怕這道菜的味道,甚至喜歡這口味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魚乾鈣質的含量有多高吧

餐後,Roger二話不說,馬上買了3

 

怎麼去:

秀菊小吃部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大同路76

TEL:037-235023

 

分享文有喜歡請幫忙按個+^^

也可以上粉絲團跟克里斯汀聊聊天喔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