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回到台中之後,留在家裡的時間變得很多

我跟Roger都很喜歡空間感,

喜歡空間的俐落與簡單

但是太過的空間會感覺冷僻,顯得不夠溫暖

我習慣用一些簡單又不佔空間的小東西,填滿喏大的房子

讓我們的家,多一點屬於兩個人的溫度

 佈置 010_副本  

買了好久,還一直未使用的紐西蘭羊毛墊,在溫暖的台灣,似乎派不上用場

冬天裡,我會將它擺在沙發上,墊頭、墊腳、

或者就純粹滿足目光對於顏色與溫度的需求

 佈置 007_副本  

客廳裡,有一個我最愛的窗台

有陽光的午後,

或者,

細雨不斷的季節

我習慣,

砌一壺茶,在音樂的陪伴下

在我的小電腦前面,

跟螢幕前面的好朋友,一起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佈置 029_副本  

喝茶的時候,該用什麼樣的杯子

也隨我的心情,不斷在改變

喝熱可可的時候,我會選擇大而溫暖的小熊馬克杯

佈置 019_副本  

想要當名偽文青,卻一次都沒用過的琉璃杯組

 佈置 025_副本  

還有,Roger窩在家中,享受這溫度時,就要來杯奶茶

佈置 018_副本

以及,滿足視覺的杯組

佈置 023_副本  

 

小東西,簡單而輕易的改變了心的方向

 

 分享文有喜歡請幫忙按個+^^

 也可以上粉絲團跟克里斯汀聊聊天喔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佈置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