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 007_副本  

最近這狂風暴雨的天氣,真的不太適合出門,

即使是室內的吃吃喝喝,也令人無力

 

居家的活動說來也是很多喔

今天就跟著克里斯汀一起來玩玩指彩吧^^

 

克里斯汀的指甲算比較寬,比較大的一族

法式 004_副本

若要製造修長的假象,我習慣將它留長,修個方圓再上色

這個顏色是我好愛的OPI F16色系

裸色讓質感在指尖散開來

 指甲油 007_副本      

當我指甲不夠長的時候,

我會選擇上比較輕比較淡的顏色,

讓指彩低調,又不致失色

 法式 023_副本

那麼,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

就簡單優雅的法式好了^^

參與演出的主角

法式 012_副本

由於克里斯汀的膚色容易顯黑,所以顏色的選擇要很留意

首先, 我會先上OPI的底色防護,如此便可不需擔心鮮豔的指甲油在指甲殘留

法式 007_副本

接著,底色的部份,我選擇帶點金粉,顏色淡到近乎透明的淡粉色

微笑線的部份,是最困難的,

網路上有很多教學是利用紙貼紙自己製作,

但懶人克里斯汀選擇購買現成的法式指甲貼紙

指甲油_副本

想要什麼造型就選什麼

只是這種貼紙有時候容易跟自己的指型不合,還是要修一下

完成之後,在接縫處上一些亮片

法式 026_副本

以上便是我的自做法式指彩初體驗

一個人在家瞎搞,有很多細節沒有辦法拍攝,大家有不清楚可以留言討論喔^^

各位好朋友快試試吧,想看看大家的成果呢^^

 

分享文有喜歡請幫忙按個+^^

也可以上粉絲團跟克里斯汀聊聊天喔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